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前外長黃志芳加入民進黨 接掌國際部主任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天(1/21)中常會前表示,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將接任民進黨國際部主任兼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黃志芳說,他一生還沒加入過任何政黨,等一下馬上會入黨,過去他是民進黨執政時的政務官,當然現在有責任共同承擔,也希望將來能讓台灣更好,「能夠做事沒什麼不好啊!」

媒體詢問新任國際部主任是何時入黨,黃志芳說:「我馬上就會入黨了!」「我這一生還沒有加入過任何政黨!」究竟是誰把他請出來?吳釗燮說:「這還用說嗎?當然是主席(蔡英文)囉!」黃志芳表示,他以前是民進黨執政時的政務官,現在有這個責任要共同承擔,也希望為台灣更好,能夠做事,沒什麼不好的啊。

黃志芳說,以前不管是在總統府或外交部,與黨部的聯繫都非常密切,工作上的關係都很密切,很多老長官、老同事、老朋友,所以感覺蠻好的。他覺得民進黨是個有理想的政黨,如果像蔡英文這種非典型的身分都可以到民進黨打拼了,「Why not?沒什麼不好的啊」。

對於上任後的首要任務,黃志芳說,民進黨是有執政經驗的政黨,相信在過去的執政經驗與基礎上,再加上這幾年在野的反省檢討,相信將來可以向國人證明民進黨可以做得更好、更穩健。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