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吳宜臻壓力大 蔡英文:全黨全力投入輔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16)晚間出席新北市黨部主辦第二屆民主里長聯誼會成立大會,對於苗栗縣立委補選候選人吳宜臻似乎壓力很大身體不適,蔡英文表示,苗栗是最困難的選區,對於任何一位民進黨候選人,都會是一個艱難的挑戰,這場補選不只是黨中央全力支援,立法院的同仁也會全力投入,強化在文宣和組織上的能量。

而游錫堃院長的兒子游秉陶及蘇貞昌院長女兒蘇巧慧傳出明年有意參選立委,是否讓外界感覺民進黨有二代政治的情況?蔡英文說,她的理解是,這應該是有些人有所鼓勵,倒也不是游院長或是蘇院長他們自己主動的想法。所以她相信這些建議或者是鼓勵,游院長也好蘇院長也好,甚至於這個年輕一代也好,他們會做出最好的判斷。

針對苗栗補選蔡英文表示,苗栗是民進黨最困難的選區,對於任何一位民進黨候選人,都會是一個艱難的挑戰。吳宜臻從選縣長以來,都承受很大壓力,加上她是事事求好的人,所以黨內也感受到她的壓力。在這次選舉,不只是黨中央全力支援,立法院的同仁也會全力同入,強化在文宣和組織上的能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