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推《公投法》與《選罷法》修正 林飛帆:等朱立倫回應



人民作主、公民1985行動聯盟、割闌尾計畫以及島國前進等四個團體組成的「410還權於民運動」今天(1/22)下午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針對《公投法》與《選罷法》修正交換意見。林飛帆會後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在下個會期看到民進黨支持將這二訴求列入優先法案,當然也包括要求國民黨等其他政黨。

林飛帆說,明天將前往台聯黨拜會,至於國民黨的部份上週已經寄出拜會邀請,也得到回覆但沒有回應確切時間,親民黨也在安排中。他說,在剛才的拜會中民進黨也表達在過去一直把《公投法》列入優先法案,「410還權於民運動」成員希望未來包括《選罷法》的修改都能一併列入優先議程。

至於國民黨方面如果沒有善意回應,會採取下一步動作嗎?林飛帆表示,目前先不把話說死,還是期待國民黨有正式回覆再說。媒體追問,「是否打算跟馬總統談這件事?」林飛帆說「沒有,我們現在是跟朱立倫主席」,他們是把邀請函寄送到新北市政府給朱立倫,就等朱立倫回應。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