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接見恩荷芬市長 柯文哲:社子開發可借鏡荷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9)上午接見荷蘭恩荷芬市長Rob van Gijzel一行,會談中並特別針對社子島及關渡平原的開發交換意見。台北市與荷蘭恩荷芬市曾共同簽屬城市瞭解備忘錄及合作意向書,第四次到訪臺北的荷蘭恩荷芬市長Rob van Gijzel一開場就向柯文哲表示此行希望能與北市府新團隊建立合作關係,強化兩方方未來合作機會。

荷蘭恩荷芬市長Rob van Gijzel是第四次來台,已任市長七年,他除了恭賀柯文哲勝選,也覺得Eindhoven和台北有很多相似處,都要處理高齡化人口,希望彼此協助該市已和北市簽有數項合作備忘錄,加強新創企業,設計和應對貧富差距方面的經驗,特別是利用新科技改善人民生活,如交通,節能和醫療等方面。

柯文哲回應媒體詢問表示,人家說「上帝造海 荷人造陸」,荷蘭有非常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因此他特別留下通訊方式,未來在技術上需要經驗方面的提供,就會跟他們聯絡。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