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扁仍有政治價值 柯文哲:擔心他被利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節目上說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是未爆彈,引發批評。柯文哲今天(1/8)晚間出席台灣國家聯盟募款餐會受訪時解釋,因為陳水扁畢竟當過八年總統,有很強的社會能量,如果好好處理,就是發電廠,若處理不好,就是原子彈。

柯文哲指出,阿扁在培德醫院時候,有那麼多人力照顧,不會有跌倒的危險,環境是有保護的,但是現在突然回到家,家裡一定沒有特別做防跌措施,也不會有足夠人力去防止跌倒,他不希望阿扁回家一周後就傳出跌倒受傷。

此外在政治上議題,柯文哲認為阿扁還是有很高的政治價值,現在沒有限制會面,誰都可以去看他,他很擔心有人去慫恿阿扁,心理還是有點擔心,突然讓阿扁回家,現在不論在政治上或醫療上都沒有準備,他是怕有點失控。他強調他的意思是,不論在政治上或醫療上都應該好好準備,而不是完全沒有控制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