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李德威夫妻申請退休 柯文哲:警察勤務要調整



台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今天(1/8)晚間傳出申請退休,在北市消防局擔任主任秘書的妻子楊炳芬也同步申請退休。市長柯文哲晚間從媒體得知略帶驚訝的表示,這個時代官不聊生,應該不是被他嚇走的。

柯文哲受訪時說,他還沒看到公文,看到再講。媒體詢問,李德威是否因為被他嚇到才提退休?柯文哲說「不會啦,反正這個時代官不聊生」。柯文哲如果李德威符合退休年齡,要退休也不是不可以。

媒體進一步問柯文哲怎麼看李的太太楊炳芬也同時申請退休,柯文哲說,「人家人生有規劃,像我家要繳房貸就不能退休。」不過柯文哲也表示,警察的勤務應該要調整,等新警察局長上任後台北市的警政革新要展開。他說,原本市長室規劃有22位員警負責各種維安,他認為不需要這麼多,只留下12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