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女性後援會支持 柯文哲:感謝再感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9/30)中午參加柯文哲女性後援會活動,並頒發女性後援會顧問聘書,遴聘更多女性顧問給予他指教和幫助,柯文哲表示,他很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努力讓台灣變得更好,對每個人他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各位的相挺」,而柯文哲自己,「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會後媒體詢問有沒有向顧問學習如何和女性互動,柯文哲說:「態度自然誠懇就好。」這幾天去日本,母親在台北幫忙選舉,柯文哲表示,他母親已經七十七歲了,他知道母親總是疼愛子女,媽媽是很想來幫忙,但他還是有點猶豫。

回國後有沒有跟母親聯絡?柯文哲說,今天凌晨才回來,還沒有打電話給媽媽,至於伴手禮,只買個巧克力回來而已,起床後就來辦公室,還沒有時間跟媽媽聯絡,柯文哲說,「我媽媽沒有帶手機」所以也沒有打電話跟媽媽聯絡。

對於有沒有向顧問學習如何和女性互動?柯文哲說,「態度自然誠懇就好」。不過他坦言,自己還是有些不習慣與人互動,畢竟過去受傳統日式教育,不太習慣和人有太熱絡的互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