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羅淑蕾猛打MG149 蔡英文:勿因選舉攻防傷害候選人



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指控參選人柯文哲涉嫌利用台大醫院「MG149帳戶」逃漏稅、洗錢,柯文哲陣營除了再次發出聲明,強調他和妹妹柯美蘭,從未自MG149拿走一毛錢,並且製作MG149懶人包,將藍營指控整理成14項QA,向外界釋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9/13)表示很多事情的看法有它一定客觀的評量,不要因為選舉而去過度攻防,去傷害候選人的人格,或者是不當的去傷害他選舉的機會。

蔡英文說,這件事要怎麼去看是一個重點,必須要以客觀的角度來看這問題,跟是不是對候選人的特質或人格有什麼傷害,要回歸平常心來看問題,不要因為選戰過程就過度渲染、誇大,甚至於過度解讀,造成對候選人的人格傷害,這樣就不好了。

媒體詢問是否有『宇昌案」翻版的感覺,蔡英文說,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必須要用平衡的心態來看,不要因為是在選戰過程中被過度的攻防,所去影響對很多事情的客觀判斷,這是作為選民應該要有的態度。她也要呼籲從事選戰的人,很多事情的看法有它一定客觀的評量,不要因為選舉而去過度攻防,去傷害候選人的人格,或者是不當的去傷害他選舉的機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