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柯文哲:配合檢調願主動前往說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9/30)中午參加柯文哲女性後援會活動,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收到檢調聯繫,柯文哲表示,如果需要他說明,甚至有必要還可以主動去說明,沒有什麼問題。

柯文哲說,他今天凌晨才從日本回到台灣,等他的助理先被傳以後,看看怎樣,如果需要他說明,甚至有必要還可以主動去說明,沒有什麼問題。是否擔心選情受影響,柯文哲表示,「不會啦,我們既然光明磊落,需要我們說明的我們就去說明。」

媒體詢問是否希望趕快處理,柯文哲表示,司法的步調不是他可以控制的,他只能配合而已,他想台灣的司法還是獨立的,也不是他希望怎樣司法就怎樣,他會儘量配合。

這次去日本行程很多感覺比台北還累,柯文哲表示,因為在台北媒體只看到公開行程,私人行程都沒看到,去日本畢竟要移動,在車上還可以打瞌睡,在台北一站一站的都沒辦法打瞌睡這麼久。

至於對巢運的看法,柯文哲表示,居住正義是這一次選舉很重要的題目,「我也知道高房價、高房租是目前台北市民民怨不是排名第一就是第二。」柯文哲說,食安跟高房價、高房租大概是民怨排名前兩名,所以還是一個要面對要處理的問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