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為2016奠基 游錫堃:2014換掉無心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9/28)參加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舉辦的「創黨28年黨慶野餐會」表示,目前台灣遭遇民主、信心、經濟三大危機,換掉國民黨執政,民進黨責無旁貸,2014地方選舉是關鍵的一戰,需要大家要共同努力,一起奠定民進黨2016重返執政的基礎。

游錫堃在黨慶致詞提到當年創黨心路歷程,他黨證號碼為6號,當年民進黨在成立時的日期9 月28日,也是他決定的,當時為了要找一個體面的地方舉行成立大會,到處碰壁。時任全國黨外後援會召集人的他,特別拜託創黨同志魏耀乾以牙科工會的名義以利商借,終於借到了圓山飯店,詳細內容記錄在「重建黨到執政」一書,他特別懷念這段創黨的歷史。

游錫堃說,目前台灣遇到了民主、信心、經濟三大危機,這些危機執政者應該想辦法去克服,但執政者目前沒辦法客服,人民失去信心,就應該下台負責。2014的地方選戰就是2016總統大選的前哨戰,而新北市是關鍵,要讓馬金政權垮台,首先就是要讓他因敗選負責下台。現任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心裡只想大位,11月29日的選舉就是奠定2016人民贏回台灣的基礎。他呼籲,請大家同心協力,共同換下無心的市長。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