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游錫堃:循童玩節經驗打造新北「戲劇藝術節」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9/17)晚間在主席蔡英文、立法委員陳歐珀及議員、議員參選人陪同下,一同出席「游你真好 同濟之夜」。游錫堃承諾當選新北市長後,將創辦「新北戲劇藝術節」,帶動新北文藝及產業發展。蔡英文也稱讚游錫堃有擔當、有風骨,並再次向新北市民大力推薦游錫堃,將游錫堃送進新北市。

游錫堃表示,新北市是有潛力的城市,可惜昇格4年來市民生活並未有實質提升。以擁有超過20年歷史、地方盛事的「鶯歌陶瓷嘉年華」為例,4年來預算大幅減少,甚至一度停辦,全因新北市有一個無心市政的市長,不重視地方發展。

游錫堃說,若當選新北市長,將以創辦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know how」,創辦新北戲劇藝術節。戲劇的呈現結合音樂、文學、舞蹈等藝術之大成,相信戲劇藝術節不僅能促進各方面藝術發展,也能夠帶動文創、觀光等產業發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