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政治前途重押桃園?蔡英文:勿過度解讀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為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及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授旗,致詞時說出不惜「賭上身為黨主席的政治前途」,並說桃園對民進黨十分重要,她願意「把民進黨主席的前途壓在這裡」,希望「改變台灣從桃園開始!」這是否意味她賭上政治生命,對此蔡英文今天(9/14)回應表示,不需要過度解讀。

蔡英文表示,昨天是在桃園場體認到桃園在下一階段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具有潛力的地方,所以也希望能爭取到執政的機會,因此想強化在桃園地區的選戰能量跟輔選能量,所以她去擔任主任委員,主要還是強調輔選能量的強化,不必做太多的政治解讀。

有人認為她說「把民進黨主席的前途壓在桃園」表示桃園的勝選或敗選攸關她未來的狀況,蔡英文再次強調那是過度解讀,主要還是因為桃園市非常關鍵性的地區,民進黨要盡全力爭取執政的機會,所以要強化輔選的能量。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