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胖卡游政啟動 游錫堃:以最實在的政策走遍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天(9/15)在動感方方土樂團及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高志鵬陪同下,舉行「新北游政 幸福保證」游政下鄉記者會。樂團以演唱的形式,嘲諷朱立倫是「喇叭嘴」,政見跳票到只剩下口水。

團員阿Land坦誠,過去對政治冷漠,因太陽花學運才了解必須關心政治,因為政治無時不刻影響著自己。本想畢業後在新北市居住就業,卻發現朱立倫當初承諾的18萬4千戶社會住宅,只完成11戶,根本是欺騙年輕人。

另一位團員阿瑋也說,自己就是新北市民,本以為新北市升格後,可以如台北市一樣進步,結果卻大失所望。三環三線4年來未有任何動靜,選前才要動土,明眼人都知道這是朱立倫作秀騙選票。他和阿Land及其他團員都認同「有誠懇」游錫堃的執行力和政策,支持換市長革新新北市。

游錫堃表示,這些年輕人是「自己的城市自己救」,唯有換掉跳票市長朱立倫,新北市才能進步。未來他將帶著最實在的政策和樂團走遍新北市大街小巷,向市民傳遞他對新北市未來規劃與承諾。以面對面、最有人情味的方式來關心民瘼、溝通政策,才是贏得新北市民信任的最好方式。歡迎大家來聽游錫堃開講,更歡迎市民來「挑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