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柯文哲:連勝文財產申報跟我一樣多,你相信嗎?



連勝文昨天推出最新競選電視廣告,影片中問了很多年輕人,如果像連這麼有錢要做什麼?回應媒體詢問柯文哲今天(9/12)說,這個社會有時要「公道」,財產申報連勝文和他一樣多,「你相信嗎」?柯文哲直言,「這什麼世界啊」?

柯文哲說這是社會價值的選擇,也是人民要去思考的題目。柯文哲說,” I do my best. ”,他儘量正面選舉、不要謾罵,也沒有丟泥巴戰術,而網軍的攻擊也是年輕人好玩,與他無關,他們不會像羅淑蕾、蔡正元這樣丟泥巴。

柯文哲說,他是白手起家,不會像連勝文那麼有錢,他不會說自己是貧民,但在台大當教授,大概每個月薪水是20萬到25萬,也永遠不會一個生日派對花掉100萬,對他來說不可能。柯文哲表示,連勝文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他哪可能跟對手一樣有錢?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