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北市選舉 李登輝:兩人應談城市管理



前總統李登輝訪日第三天(9/21)將搭乘新幹線由大阪轉往東京,新幹線上李登輝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對現在台北市長選舉的看法他表示,他們兩個人(柯文哲、連勝文)應該盡量去講怎麼管理台北市,他不須要對台北市長選舉說誰有哪些問題,以後回台灣再說,我們要學得的地方還很多。

李登輝來到日本第三天,今天搭乘新幹線,他說到目前為止累是會累,但心情很好,借這機會到日本來看發展,向日本人報告一些事,他心情很好。對新幹線的感覺他說與台灣高鐵差不多,但他們公司做事情跟台灣不同,例如客人要抽煙,盡量服務坐車的人,我們盡量學他們的服務精神,這一點他們做得很好。

對於台北市長選舉,連柯大打比財產戰,李登輝說,他們2個人,應該盡量去講台北市應該怎麼管理,他這次來大阪,今天到東京,看到日本大都市建設,旅館蓋得很高,路很直、很乾淨,我們有很多地方和人家不能比,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李登輝說,他不須要對台北市長選舉說誰有哪些問題,台北市除了信義計畫區以外,其他很多地方都有問題,他今天不說,等回台灣再說,整體來說我們建設等方面要學得的地方還很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