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李登輝訪日太累 女兒陪夫人逛小樽



前總統李登輝訪日第6天,原本今天(9/24)安排陪同夫人曾文惠女士前往北海道小樽音樂盒紀念館參觀,但因昨晚血壓升高,取消小樽玻璃館行程。隨行醫師陳雲亮表示,經過處理後總統已經恢復,不會影響後續的行程。

李登輝隨行醫師陳雲亮表示,總統訪日這幾天行程緊湊,六天跑了大阪、東京、北海道三個地區,二場大型演講加上私人拜會、晚宴,體力顯得透支。昨晚約十二點左右感覺胸口不舒服,他幫總統量血壓比平時高了30度左右,高達180,但經過處理後已經恢復。

陳醫師說,昨晚總統因為不舒服影響睡眠,今天大概睡到早上十點左右,起床好身體已經復原許多。原本要陪夫人逛小樽音樂館,但夫人跟女兒都建議他留在飯店休息,今天就不做其他行程安排。李安妮說,父親的狀況陳醫師都處理好了,但夫人還是有腰痛的問題,因此陳醫師還是隨同夫人一起出門。

李安妮說,小樽音樂館一直都是母親很喜歡的地方,父親也很期待陪夫人來逛逛,但身體還是要照顧好,李安妮開玩笑的說,她跟姐姐回去後會『演』給父親看。李安妮也提到都有將訪日這幾天po上臉書上的照片給總統看,總統看到網友的回應也感到很有趣。

曾文惠女士在音樂館停留一個多小時,隨後在女兒們的陪同下逛逛小樽商店,至於有沒有想為父親挑選個禮物或者父親委託買禮物給夫人,李安妮則笑著說沒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