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朱勝23萬票?游錫堃斥「一票都不會贏」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9/3)上午9時在黨主席蔡英文及其他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領表登記參選,對於朱立倫日前放話要以23萬票的差距拿下連任,游錫堃說,「我們連1票都不讓他贏,我們絕對要勝利,馬英九找錯領頭羊了」、「我有百分之百勝選的信心」。

游錫堃表示,根據平面雜誌2014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前3名分別為宜蘭縣、台南市、高雄市,都是民進黨執政縣市,後10名則由國民黨包辦,朱立倫正在其中;不但輸給黃健庭、卓伯源,甚至是現任桃園市長吳志揚。游錫堃說,人民都知道馬、朱無能,他們所會的就是包裝,於是馬英九第一找到馬英九第二。選舉必定會檢驗政績,游錫堃呼籲,既然朱的施政滿意度只有不及格的56分,這次的選舉就讓新北市民把他「死當」。

另外,有關「勝立連線」,游錫堃表示,國民黨北、北、桃市長候選人是三大權貴家族的後代,反而游錫堃、柯文哲和鄭文燦都是平民百姓出身,所以這是平民戰權貴的一項戰爭。相信市民一定會支持平民出身,了解民生疾苦的在野候選人。他和柯文哲已共同召開過「雙北生活圈改造運動」,當選後兩人也必定會為了治理雙北而繫手合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