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性別發言惹議 柯文哲:持續反省從內心改變



對於之前性別議題發言爭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9/12)說,他這幾天一直在反省,別人說他似乎沒有明確道歉,因為他認為只有口頭上的道歉沒有用,他還是有基本原則,他順從自己的心意說話,所以他必須從腦袋裡改變。

柯文哲透露,他有安排性別議題的老師,包括黃越綏替他上課,對方是很好的教練,也比較幽默。柯文哲坦言,關於兩性議題,他持續檢討、改進,他也不希望只有嘴巴道歉,事實上卻沒有更改,要從心裡的盲點去改變。

柯文哲自承,從一個醫學院的教授要變成市長,還是有些要做轉換的。他說,因為有些在醫學院裡蠻自然的,當然媒體會批評我們台大醫學院裡過度的大男人主義,也許有可能因為醫生裡面女生的比率還是很少,特別是在外科這個領域。他再次強調,關於兩性議題,他持續檢討、改進,他也不希望只有嘴巴道歉,要從心裡去改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