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游錫堃登記參選 蔡英文:讓他負責到底照顧市民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9/3)上午陪同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登記參選,現場並逐一與市議員參選人擊掌鼓舞士氣,場面熱烈。蔡主席表示,新北市是一個極需要城市改造的地方,游錫堃是民進黨執政時期任期最久的行政院長,行政經驗最豐富,政績也最多,最適合新北市在這個階段的需要。她期待游錫堃與議員參選人都可以順利當選,讓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不只是最大黨,而且是過半的最大黨。
                         
蔡英文表示,今天登記參選是一個階段的開始,過去一段時間大家都很努力、盡心盡力為新北市民籌畫新北市的未來,從今天登記之後就要全面展開最後階段的行動。她強調,這次的選戰要給市民扎扎實實的幸福感,也讓市民有光榮感,在新北市有一位好的市長盡心盡力、一生懸命負責到底地照顧他們。

她指出,新北市是一個極需要城市改造的地方,需要一個有魄力、有決心、有行政經驗、有執行力,充滿歷練和人生經驗的人擔任市長。游錫堃是最好的人選,他曾任宜蘭縣長、行政院長,是民進黨執政時期任期最久的行政院長,行政經驗最豐富,政績也最多,最適合新北市在這個階段的需要。希望游錫堃這次可以成功,新北市民包括她本人都非常期待游錫堃可以順利當選、議員參選人可以全數當選,讓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不只是最大黨,而且是過半的最大黨。

游錫堃表示,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做不好,政見跳票、施政空轉,根據天下雜誌最新公佈的縣市滿意度調查,朱立倫落在最後十名,還輸給黃健庭、卓伯源、吳志揚,以這樣的施政成績還妄稱是領頭羊、要大贏23萬票,相信新北市民眼睛是雪亮的。游錫堃承諾,只要他當上市長一定「一生懸命、負責到底」,「朱立倫做不好,讓游錫堃來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