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監聽風暴 李登輝:我也是被這樣搞的!



特偵組監聽風暴越演越烈連立法院都被監聽,前總統李登輝今天(9/28)表示,這是違法!他並且說,過去他自己也是被這樣(監聽)搞的,這些事再過一段時間大家就會知道。

李登輝認為,馬英九也不需要監聽,立法院是立法院,總統是總統,行政院長是行政院長,不需要用那種方式。他說,過去就有類似的事情發生,這是不對的。對於黃世銘是否垓下台李登輝不表意見,他說,這讓媒體去說認為應該是怎樣就要去說,他不必要說誰怎樣。

媒體再問馬英九是否應該跟王金平道歉?李登輝說,這是個人的是無法強逼,他不說話,如果馬英九有那個真心真意,做事情沒有『我』他應該自己會想,不用外面來講,應該自己要考慮,領導人是要這樣。

對於監聽案是不是類似美國的水門案,李登輝認為是跟水門事件差不多性質,為了個人關係用這樣方式處理不是太對,如果說有人監聽,司法上去處理,不要用個人去處理事情。李登輝停頓了一會說『這事情本身,以後你們就知道,我也是被這樣搞的!』他說,沒有的事情變成有,這些事再過一段時間大家就會知道,很快的。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