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撤王金平黨籍 柯建銘:馬英九一錯再錯!



關說案延燒,馬英九今天(9/11)一早8:30召開記者會言詞強烈再次批王金平,九點半國民黨召開考紀會,決意撤銷王金平黨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下午出席中常會前受訪時表示,馬馬英九一錯再錯,馬英九的時代已經結束了,當王金平提出假處分的時候,有經過程序,不可能馬上開除,今天下午的朝野協商,王金平可以繼續主持,開議也是王金平主持,這有前國民黨籍立委許舒博的前例可循。

柯建銘說,由此可以看出馬江集團正式崩盤,希望能揮別特務治國的時代,同時也希望台灣能真正走上國會自主的時代,從此看不到總統在破壞憲政體制,從此以後看不到總統的手伸到立法院來,這是最起碼的國會自主。對於下午立法院的朝野協商,柯建銘說目前為止尚未收到取消通知,應該還是會如期舉行,馬英九下午二點還要召開記者會,他預言馬英九政治的版塊大變動的時代會來臨,他呼籲國民黨立委要選擇站在民意的這一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