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蕭美琴:「馬英九.二趴」請知恥下台



針對馬英九發動「九月政爭」民調狂跌,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17日)於立法院國是論壇發言時表示,現今台灣經濟衰退民不聊生,我們非常痛心,總統及最高行政首長此刻竟然不是在回應民眾需求,反而是在此刻宣布油電雙漲,甚至忙著發動違法亂憲的政治鬥爭,縱容特偵組違法監聽、違法洩密、未審先判,藉此急著移除自己的政敵,這樣的所作所為,這幾天已經聽到許多外國官員及國際媒體紛紛表示關切,各界難以置信違法監聽這樣的事情,竟然是公然由我國的總統及行政院長縱容與發動。

馬英九與行政院長的所作所為,已經讓台灣的民主蒙羞!這樣的手段極不正當,訴求也同樣的不正當,他們高舉著司法正的訴求,扛著大是大非的大旗,但如果你馬英九這麼痛恨關說,為什麼當年特別費審判之際,曾永權公然率眾要求檢察官不要上訴的時候,你一句話都沒­有講?如果馬英九你這麼痛恨司法關說的話,為什麼基隆市長公然關說、仗勢欺人的時候,你一樣一句話都沒有講?馬英九選擇性的司法正義,事實上已經玷汙了司法正義的訴求!馬英九你的所做所為,你的言行舉止,已經讓大是大非的大旗成為你偽善的遮羞布!

馬英九你過去講過的,當人民不支持你,不尊重你的時候,應該要有羞恥心 這個時候,馬英「九.二趴」,就是你要有羞恥心,該下台的時候!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