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服貿辯不辯 蘇貞昌:認真準備中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馬英九即將在本週日針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展開辯論,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9/11)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黨內確實有幾項不同的看法,有人建議馬英九毀憲、亂政已經不適格擔任總統,所以不要再跟他辯論,但也有人認為不要讓馬英九躲起來,應該要讓他出來面對民意的質疑。不過稍後從蘇貞昌簡短受訪,蘇貞昌雖然沒有講白,但從回應態度看來仍要辯論。

媒體詢問蘇貞昌現在對辯論考慮的如何?蘇貞昌說,就認真準備。被問到會不會不排除取消,現在黨內有兩派聲音?蘇貞昌說,是啊,大家剛才都有建議,這東西我們都看到,這時候我們都看到怎麼做才是最好。

至於最晚什麼時候會做決定?蘇貞昌則是答非所問的回『我現在就在這裡』,記者追問是不是下午會做決定?蘇貞昌說,不用啊,不是已經做決定了嗎?記者繼續追問,所以是要繼續辯?蘇貞昌則是以『嘿嘿嘿』笑聲帶過。

記者再追問是要辯還是不要辯啊?剛才林俊憲有說現在有在討論,然後不排除取消。蘇貞昌先是問,誰說?接著說,就都聽大家意見,因為你看到我們都覺得每個地方都是戰場,我們要把大家意見表示出來,包括服貿包括各種意見。

記者再問,所以還是會辯?看起來還是要繼續辯。蘇貞昌手上拿著一疊資料對記者說,你沒看我這麼認真在這裡。記者再問,那就是了吧,會怕馬英九出怪招嗎?蘇貞昌回應說,他現在整天是這樣子,現在都要注意,也許他下一分鐘又要開記者會。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