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謝長廷:黃世銘違憲,特偵組應解散



黃世銘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自爆二次跟馬英九報告關說案,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9/26)批黃世銘違憲,他更主張特偵組應該要解散,他說特偵組這個制度惡用顯然遠大於他的貢獻,成立這幾班沒有做什麼大的貢獻,所偵辦的案件一般的檢察官都可以辦的。

謝長廷表示,黃世銘違憲是很嚴肅的問題,憲法就是在保護我們人民,保護這國家的體制,尤其是總統、檢察長,他要非常謹慎不能逾越這個分際,這分際一定被破壞掉,整個國家體制就被破壞。

對於現在監聽搞的人心惶惶,謝長廷說過去他們當然也有被監聽,現在其實也還在監聽,這個監聽其實大家都是這要泛泛之談,他認為應該要去談監聽是怎麼執行的。他說,連檢察官林秀濤也被監聽,以前曾經有一個檢察官他監聽,順便在擴大監聽他的情敵,結果他也被監聽,後來案件在法院審判才知道,謝說這很荒唐,監聽在台灣是很荒唐。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