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受邀小英之友會演講 姚文智:向不可能挑戰,化不可能為可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8/15)下午受邀出席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進行演說。姚文智強調,首都選舉雖雖然艱困,相信團隊能與民進黨過去每場戰役一樣,向不可能挑戰,最後化不可能為可能,夢想成真。

姚文智今天下午應邀出席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主持人向會員介紹姚文智,表示他才是「正牌」民進黨提名的台北市長人選,是會做事不會做秀的人。

姚文智演講時表示,過去大家都聽過選舉「百日維新」或「百日戰爭」,我們對首都取勝的意志非常堅定,不必猶豫缺乏信心,感謝大家挺身而出,希望大家也能傾巢而出,讓我們贏得勝選。

姚文智指出,改革的路雖有重重阻礙,但在蔡英文總統堅定意志下,小英與民進黨都做到了。首都市長選情剛開始確實困難,但前幾天在小英總統要求及民進黨好友加入後,很多朋友都在各個面向全力協助。

姚文智說,明天距離選舉投票只剩一百天,總統在此刻協助整隊,也代表著民進黨在首都取勝的意志堅定,沒有猶豫。姚文智呼籲,我們共同展現團結的力量,爭取選舉勝利,且共同來改變我們所愛的台北市。

姚文智也以簡報向大家提出自己的政策。對於都更,他認為,北市府必須成立「住宅與都更局」,投入10倍人力的支應,政府要拿出決心,扛下責任,「否則所有的規劃都只是幹話」,若只是交由民間,仍緩不濟急,他要推動的是積極地殼改造運動,「有人瘋,我比他更瘋」。

姚文智也提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近8千坪的「園外服務中心(Zoo Mall)」,因經營不善成蚊子館,2014年拆除後閒置至今。他主張,當選後要在Zoo Mall舊址推動「Zoo&Bed計畫」,作為複合式青年住宅,兼具電競選手村、藝文中心等,盼「打造年輕人的快樂天堂」,立下公宅新典範。

姚文智表示,這幾年總統陸續推動的改革都是不簡單的事,而民進黨要贏得首都市長選舉也不是簡單的事,但「風愈大,我們愈欲行,擔子愈重,我們愈要堅定意志」。姚文智有信心,一百天後可以得到最後勝利。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