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姚文智:我會堅持到底,直球對決,逆中求勝!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授旗大會-卓榮泰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授旗大會-蘇治芬


「風愈大,愈要拼,愈困難,愈要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今天(8/3)晚間出席授旗誓師大會致詞表示:「為了實現讓台北成為國家首都的目標,我們要站出來,堅持到底,直球對決,逆中求勝!」

姚文智表示,對於這場選舉非常有信心,堅持下去最後必打贏這場仗。呼籲大家堅定信念、不忘理想、展現活力。他說,這場選舉確實非常艱難,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這次民進黨在台北市的艱苦奮鬥。接受令旗之後,責任加重,背負著歷史使命。

姚文智提到,台灣目前存在許多問題有待改革,然而,改革比革命還難。要維持社會進步、要實現理想、更要面對比革命更大的阻礙。民進黨會堅持改革,堅持價值,一步一腳印將台灣民主深化。

姚文智表示,上一屆民進黨在台北市沒有自提候選人,經過四年,民進黨認知到,台北市的改革需要透過民進黨的團隊,才能實現理想。他說,台北市從1970年代經歷多年的城鄉移民到現在,都市老舊,約有57萬戶需要都更。

姚文智說,目前的都更效率低下,一年只有完成兩千戶,要等多久台北市才能成為又新、又美、符合國際格局的城市?此外,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今年台北市65歲以上人口比例超過16%,台北市的長照措施要如何下到社區、持續推動和中央配搭?在友善少子化空間的評比,台北市是全世界倒數第三名。面對如此嚴重的少子化問題,沒有和中央整合,如何透過學校空間的重整、對年輕夫妻有大力的協助?

姚文智強調,改革需要付出心血,集結眾人的智慧,共同描繪對台北市的願景。姚文智表示:「我們有最堅定的信念,讓最年輕的專業團隊加入台北改革行列。

姚文智說,在接受令旗之後,團隊將持續努力,一本初衷全力以赴。堅信理想,是源自於這塊土地的芬芳、人民的熱情、對國家永遠不挫敗的信念。」也承諾會直球對決,逆中求勝,持續推出目不暇給、琳瑯滿目的政見,請大家支持。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