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同慶之旅」蔡英文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及相關慶祝活動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於當地時間8月15日上午(臺北時間15日晚間)出席巴拉圭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總統就職典禮後,參加相關慶祝活動,包括宗教祈福儀式、各國慶賀團團長向阿布鐸總統伉儷致賀,以及出席阿布鐸總統伉儷午宴。

就職典禮結束後,蔡英文與各國慶賀團元首及代表前往亞松森大教堂,參加宗教祈福儀式。儀式於亞森松總主教艾德蒙‧瓦倫蘇瑞拉‧梅伊(Edmundo Valenzuela Mellid)致詞後,現場演奏聖歌,為巴國祈禱,氣氛隆重莊嚴,阿布鐸總統也與各國元首及代表相互致意。

隨後,各國慶賀團元首及代表返回總統府,向阿布鐸總統伉儷致賀。由司儀唱名,各國慶賀團團長依序致賀,蔡英文也親自送上祝賀之意。

之後,蔡英文應邀出席阿布鐸總統伉儷午宴,席間並與各國慶賀團成員互動熱絡,許多巴國政要也主動向蔡總統致意並合影。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