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大安、文山議員聯合造勢 姚文智:團結、合作永不過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8/23)出席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所主辦的首場聯合競選記者會。姚文智表示,做為團隊的一員,心裡深感驕傲,未來在台北市黨部的帶領下,六個議員選區將逐步協商、促成所有議員的聯合競選,創造所有議員全壘打佳績。姚文智也反駁聯合競選過時的說法,他強調,「團結、合作永遠都不過時,只要沒有私心、共同為市民努力,聯合造勢永遠是時代的需要」。

姚文智首先感謝五位議員一路以來對台北市政的監督與努力,他強調,若大安文山的市長得票數能達到史上最高,姚文智必當選無疑。他也說,作為團隊的一員,心裡真的驕傲,未來六個議員選區,將逐漸協商、促成各選區議員的聯合競選,未來一定可以像上次一樣,創造所有議員全壘打的佳績。

姚文智反駁「聯合競選過時」的說法,他強調,團結、合作永遠都不過時,只要沒有私心、共同為市民努力,聯合競選永遠是時代所需。他指出,聯合競選,不只是傳統的配票,更是政策的共同淬煉,找出台北市美好進步發展。

姚文智指出,例如,他在木柵動物園Zoo Mall舊址推動「Zoo & Bed」計畫、在東區推出「東區Street Life計畫」,都是經過與市議員、在地里長與居民、學者專家共同研擬,這就是聯合競選。

民進黨在大安、文山區提名五席,王閔生、簡舒培、阮昭雄、李慶鋒、周柏雅。五位尋求連任的優質市議員也一一闡述對台北市的政見擘畫,期盼停滯的台北建設能夠改變,希望帶給選民最有力的市政監督和最讚的服務品質,讓台北變得更好。

民進黨團議會總召李慶鋒表示,愈困難愈要團結,四年前聯合競選沒有讓大家失望,雖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也要「營養均衡才最重要」。

副議長周柏雅則表示,大安文山有聯合競選的優良傳統,28年前只有他一個人當選,如今已成長到五席議員,五個參選人是各自努力、彼此支持、有難同擔,希望努力的目標,是讓市長得票數創最好成績、最高得票率。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