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台北市長選舉節奏 姚文智:握遍每一雙手、聆聽每一個意見



針對柯文哲辦公室昨天表示,世大運期間蔡總統能以總統身分上台致詞,是因為柯文哲與中國談判後的結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8/15)受訪時表示,比較2009年世運會,馬總統也以總統身分出席,但陳菊市長並沒有提到任何委屈或是攬功,兩相比較後相信市民自有定見。

另對於政壇恩師、駐日代表謝長廷建議他別再講退出政壇,還說自己過去說過退出政壇,但未能做到,現在還牽連到姚文智,這對姚文智不公平,他也對姚文智感到不好意思。對此,姚文智表示,謝長廷是他在政治上長期的老闆,他是關心。

媒體詢問倒數一百天,接下來有什麼策略?姚文智表示,就是按照既定的步驟,握遍每一雙手、聆聽每一個意見,他對都市的想法準備了很多,但是要想辦法讓大家了解。他說,所以剛才也請小英之友會的朋友,將他要解決都市問題的想法幫忙傳遞出去,這就是他選舉的節奏。

姚文智表示,無論是地方人士或是現任議員努力勤跑基層,大家都是為了選舉全力衝刺,這是整體團隊的通力合作團結一致,為市長選舉、議員全壘打努力當中。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