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提5s政策完成登記 姚文智:要創造民進黨首都市長當選奇蹟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8/29)上午在長年相挺的支持者、十位基層麥克風手、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陪同下完成台北市長參選登記。他感性地感謝朋友們,他也提到稍早前跟高雄友人通電話了解南部災情時,姚文智因此一度哽咽說到希望大雨快停,讓南部的鄉親都能平安。

姚文智發表參選宣言時感謝競選團隊及支持者多年相挺時忍不住哽咽,謝謝這麼多好朋友陪他忍受孤獨痛苦,一步步提出城市願景,今天終於順利登記,其間歷程好像爬過高山峻谷,未來87天他將全力衝刺打贏選戰,創造台北市長民進黨20年來第一次當選的奇蹟。

姚文智語帶哽咽感謝競選團隊,陪著他走過很多困難、忍受孤獨痛苦,但如今走過來了。今天登記完了,好像爬過一層層的高山峻谷。總幹事洪耀福表示,姚文智是拿著蔡英文主席親自簽名的政黨推薦書正式登記,從此刻起就是民進黨推薦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

洪耀福向支持者信心喊話,此刻起全黨上下毫無罣礙團結一致,以百米衝刺的精神努力,洪耀福強調「台北市政府就在眼前,所有同志陪同姚文智一起打贏年底選戰」。

姚文智表示,他最近重新檢視「柯P新政」4年來有做到的給予肯定,但很多沒有做到、 跳票,他會一件接一件的檢視,另民進黨議會黨團也會對柯的施政的良窳、缺失提出針砭。姚文智主張,選舉應回到施政的檢驗,選戰節奏就是「政策!政策!政策!」。

姚文智凌晨是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陪同下至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拜票,結束行程後與洪耀福共乘同一部車前往選委會,下車後在場支持者高喊「姚文智凍蒜」,「進步城市,台北躍(Yao)升),姚文智與支持者用「擊拳」的動作互相打氣加油,藉由拳頭相碰傳達彼此相挺的心意。

今天陪同登記的有競選總幹事洪耀福、前台北市黨部主委總統府顧問黃承國陪、立委也是發言人吳思瑤,還有多位里長,站在姚文智身後的更有長期陪著姚文智南征北討的「麥克風手」,這些能言善道的戰友透過一句句生動的介紹,是姚文智最佳推銷員。

而穿上粉紅色「TAIWAN TAIPEI」潮T的「姚姚姐妹會」扮演著「柴契爾(菜市場)夫人」的角色,用最市井小民的語言為姚文智助選,展現溫柔又堅強的力量。此外,並有一群認同姚文智提出創意政策的年輕人,加入力挺行列,用行動證明年輕人是支持提政策的候選人。

姚文智發表感言時,先向陪同登記參選的夥伴們以及團隊幹部致謝,尤其感謝洪耀福秘書長,在凌晨安排至第一果菜市場、第一魚市場展開雙北合體的競選活動,不但是登記參選前的喜訊,也讓所有支持者更加堅定團結一致,未來不論是雙北或是首都圈的合作,民進黨所有候選人將繼續團結合作邁開步伐大步向前。

姚文智表示,凌晨與蘇貞昌市長參選人花了3小時17分掃街,結束後利用空檔做了兩件事,一是換掉全身溼透的衣服鞋子,另一則是致電感謝高雄的好朋友,希望連日大雨能快點停歇,希望還在忍受水災的中南部朋友都能平安,得到祝福遠離天災威脅。

姚文智說,接下來的選舉策略就是市政檢驗,把柯P新政重新檢驗,實現的給予肯定,跳票欠缺的部分則會提出一件一件的檢視,並與民進黨議會黨團合作提出各種針砭,相信最有水準的首都市民會期待這場選舉回到市政的檢驗、討論、辯論。

姚文智指出,在追求國家首都的實踐架構上,他提出「Smart City聰明智慧城」「Smile Generation微笑新世代」、「Safe Network安心居學網」、「SkyLine水岸共生廊」、「Street Culture 街區優生活」等完整政見登記為選舉公報,未來就是政策、政策、政策,把對北市的願景想法跟市民朋友溝通、尋求支持。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