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同慶之旅」蔡英文參訪貝里斯「技職教育暨訓練學校」並見證電腦捐贈儀式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於當地時間8月17日(週五)下午(臺北時間18日凌晨)參訪貝里斯「技職教育暨訓練學校」(ITVET)並見證華碩電腦捐贈儀式。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ITVET技職能力建構概況的簡報,隨後在ITVET校長Dean Tillett的引導下,參訪該校設施。

捐贈儀式開始時,首先進行祝禱儀式,接著,教育部長葉俊榮致詞表示,他要感謝總統非常重視教育這項領域,並列為與貝里斯合作的重點項目之一。

葉部長指出,我們今天來到這裡,不只是為了帶這些電腦來,也帶來我們的承諾與信念。他認為,教育有兩個重要的元素:首先,是機會—每個人都應該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機會,才有辦法翻轉人生;其次,是賦權—教育給人力量,讓我們能夠擁有知識、技能及態度。

葉部長也提到,這些電腦是來自臺灣一家獲獎無數的華碩公司,他很榮幸教育部可以與華碩合作,加強貝里斯的教育。今早總統在國會演講時,也再次強調教育與技職訓練的重要性,加強學生的技能、知識,是他覺得全世界都該做的事情。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