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洪秀柱出線?謝長廷:石頭沒磨前,你不知道它是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通過連署門檻,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34.7%的受訪者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目前態勢看來洪秀柱極有可能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5/27)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有時候石頭還沒磨之前,你不知道它是玉」。

媒體詢問,外界認為2016總統大選很有可能是「辣炒空心菜」,也就是洪秀柱對決蔡英文,對於蔡英文有多少勝算,謝長廷表示,民進黨不能輕視任何人,其實他也不一定是磚,「有時候石頭還沒磨之前,你不知道它是玉,有時候玉外面看起來像石頭嘛」。基本上洪秀柱有很豐富的政治歷練,對國民黨的立場是很堅守。

謝長廷表示,他自己對民進黨是很有信心,但也不要去貶低任何一個對手,畢竟是選民在投票,他跟洪秀柱也很熟,是同屆的立法院同事。不過他認為也不要去潑冷水,也不要去助長他人威風,洪秀柱也算是台灣培養出來的一位立委,能出現也尊重,但他認為蔡英文會贏。

發言人鄭運鵬則表示,任何一個候選人都是可敬的對手,但那也都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予評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