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朱批「假」太多 鄭運鵬:他對自己黨有感而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5/13)在中常會上針對蔡英文日前與業者座談時提到「台灣的假放太多了」,批評「我們台灣不是『假(音同架)』太多,而是政治人物『假(音同甲)』太多了。」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朱立倫應該是對國民黨內近日的政治生態有感而發。

鄭運鵬說,朱立倫應該是看到國民黨內總統提名的生態,覺得他們的政治人物「假太多」了,假話說很多,以前說不選的到後來都要選,他應該是對黨內生態有感而發。

鄭運鵬說,朱立倫從「朱習會」回來之後,一有機會就修理一下民進黨,這其實也是政治現實,他所借題發揮的部份聽聽就好。他說,民進黨勞團、勞工權益相關團體是長期的信任,今天巢運領袖來拜會就可顯示這些長期信任不是一天、二天,也不會因為民進黨的哪一位在某個場合有些不精確的發言、解釋不夠就會引起疑慮。

鄭運鵬表示,民進黨長期是支持每週工時縮短為40小時的立法,對於最低工資法,跟保障非典型就業,例如勞工權益的保證,都是很嚴格並長期的要求往進步人權跟進步勞動的方向去進行,不會因為主席某些說明不清而造成信任關係瓦解,這點請國民黨不用擔心,如果要界此做政治上的動作或口水站也不必要。鄭運鵬還說,大家可以評斷一下,到底是國民黨假還是其他黨假,朱主席應該心裡有數吧。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