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蔡英文:國民黨花太多時間在兩岸牌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民進黨抹紅抹黑,朱習會返台後表示他所謂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對此,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5/5)表示,朱立倫跟國民黨必須要面對台灣社會對他很多的問題跟憂慮,而台灣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願意蹲下來 跟人民溝通,去了解人民問題的政府,國民黨政府真的花太多時間在兩岸牌上面。

蔡英文表示,朱立倫到中國去的問題已經談的滿多的,民進黨也都把憂慮和關切的事情講清楚了,剩下來的就是朱立倫跟國民黨必須要面對台灣社會對他的很多的問題跟憂慮,希望他能夠去回答台灣社會對他很多個問題跟憂慮解套。

蔡英文說,另外我們要告訴社會大眾,台灣所面臨的跳戰其實是很多,這些問題我們也必須大家實實在在來面對。她這段時間四處的去拜訪和看台灣各地的情況,台灣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願意蹲下來跟人民溝通、去了解人民問題、產業問題,大家共同來面對問題事情的政府。

蔡英文覺得國民黨政府真的花太多時間在兩岸牌上面,大家現在也知道,兩岸牌不能夠完全來解決台灣的問題,還是真正要把重心放回我們大家所關切,內部的經濟問題、社會問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