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沒有政績、沒有清廉 蔡英文:國民黨只剩兩岸牌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5/1)應邀參加松山慈惠堂2015年母娘文化季。今天是勞動節,而政府卻還在忙兩岸的事情,蔡英文說,這個政府已經執政七年了,不但沒有政績牌、也沒有清廉牌,好像只有兩岸牌,而兩岸牌卻還有些脫離人民的期待。

媒體詢問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可能人選的提問,蔡英文表示,現在國民黨的人選似乎頗多,如何產生國民黨的候選人,是國民黨要去傷腦筋的事情。但是,民進黨還是按照我們自己的步調來準備大選,提出最具體、有效的方法,解決人民所關切的事情。她強調,雖然國民黨執政不佳,但是國民黨是個資源很多、基層組織十分強大的政黨,民進黨還是要小心以對。

而對於朱習會的看法,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兩岸政策上不一定是弱點,反而較接近人民對於兩岸關係的想法。蔡英文再次提醒國民黨:「兩岸關係不是國共關係,兩岸關係也不應該國共化」,國家的利益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大家必須要一起來保護,把兩岸的問題和事務拿來媒體操作是不好的,而且會傷害台灣國家整體利益。

蔡英文對馬政府也提出善意的勸告,她說,這個政府只剩下一年,應該多做一些人民關心的事情,今天是勞動節,而政府卻還在忙兩岸的事情,她認為這個政府無論在施政上、在思考上都不是最佳人選。

蔡英文說,這個政府已經執政七年了,不但沒有政績牌、也沒有清廉牌,好像只有兩岸牌,而兩岸牌卻還有些脫離人民的期待。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