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訪美三重點 蔡英文:加強台美關係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確定529啟程訪美,蔡英文今天(5/10)表示,這次訪美有三個目的,除了到華盛頓DC與美國包括行政、國會部門及智庫等部門,就台美關係還有亞太區域安全等議題交換意見外,另外一個重點是行程中預計拜訪一些產業,並和青年世代座談對話。

蔡英文說,第一,到華盛頓DC與美國包括行政、國會部門及智庫等部門,就台美關係還有亞太區域安全等議題交換意見。過去這段時間,民進黨和美國各方溝通良好,希望透過這次雙方面對面坐下來談,談得更徹底, 增進雙方更進一步的相互理解。

第二,這次訪問團也將前往美國幾個主要都市,包括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休士頓等地與台僑聚會,並向他們表達民進黨對他們長期以來支持的感謝。

第三,訪問團行程的另外一個重點是產業,行程中預計拜訪一些產業,並和青年世代座談對話,聽取他們對台灣未來發展、民主等意見。蔡英文說,希望這次訪美過程中,能夠跟各方做好的溝通,對台僑表達感謝,同時跟青年、產業有好的連結。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