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只談兩岸 蔡英文:馬英九忘了自己是總統



馬英九昨天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薄瑞光,會面再次提及兩岸關係發展現狀,強調九二共識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和台灣尊嚴最好的模式。對此,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5/12)表示,馬英九老是在這些問題上打轉,而忘了作為台灣的總統,他所面臨嚴酷的挑戰。

蔡英文強調,,台灣現在所面臨的情況,經濟發展遲滯不前,及社會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如食安、養老的問題,總統應該要花時間在這些問題上,讓台灣人民能夠感覺到對未來是有希望的。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每一次對外講話或專訪,都是在講兩岸,這個總統是不是把他自己做為一個國家的元首應該要負責的事情,輕重緩急、優先順序,他應該再檢討一下,他老是只講兩岸,不講其他的事情,讓台灣人民也覺得這個總統是不是忘了他還有其他的責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