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馬稱92共識簽名 李登輝怒斥中國人愛怎麼製造隨便他們!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5/7)晚間出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開幕,媒體詢問他對於馬英九指出當時國統會議紀錄上簽名一事,李登輝相當憤怒的表示「中國人愛怎麼製造隨便他們!我告訴你,沒有那回事!」

馬英九上午參觀兩岸文件展覽時,被媒體詢問李登輝一再否認九二共識,他指向身後展示的相關文獻國統會議紀錄上李登輝的簽名,反問「你看有沒有?」還三度問「那這位是誰?」用此要證明九二共識確實存在,暗指李登輝參與這過程。

李登輝在出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參觀作品時,媒體先是詢問牆上掛有他的題字「我是不是我的我」意涵,李登輝說,這句話是表示「我的新裡沒有李登輝,沒有私心。」但再問旁邊朱立倫的題字「承擔」何意,?他則說「我不知道」,不願回應。

媒體追問他對於馬英九指他在九二共識文件上有簽名,李登輝先是說「我不知道」不願回答,隨後又神情相當不悅的轉身對記者說,「我告訴你,不要問我,中國人要怎麼製造隨便他們製造,我告訴你,沒有那回事!對不對,就是這一句話!」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