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呂孫綾提名生變 綠選對會:黨內有不同意見



民進黨今天(5/20)中執會通過選舉對策委員會提出7個選區立法委員徵召名單,分別是台北市第三選區梁文傑、桃園市第三選區徐景文、桃園市第四選區鄭寶清、苗栗縣第一選區杜文卿、南投縣第一選區張國鑫、新竹市柯建銘及山地原住民瓦歷斯‧貝林。

另關於淡水第一選區原欲徵召中執委呂孫綾,選對會的共識是徵召呂孫綾,但另一位參選人游盈隆抗議聲浪不斷,也欲參選的議員賴秋媚也有不同意見,選對會最後決定暫緩徵召,再交由選對會成員、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進行協調。

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受訪時表示,游盈隆有向黨中央反映一些意見,既然黨員同志有一些想法,最好的方式是再協調,讓事情更圓滿地處理。

另在與第三勢力整合方面,鄭運鵬表示,民進黨預定在6月17日,也就是下次中執會前,就艱困選區與第三勢力完成協調,並提出最有勝選機會的參選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