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朱立倫批「空話呼弄」民進黨:抹空!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5/6)主持國民黨中常會重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個負責任的政黨或是想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候選人,不可以沒有兩岸政策,不可以用空話『維持現狀』就可呼弄的」。國民黨已經要帶向合作、雙贏的世代,民進黨難道要把台灣帶回對抗對立的世代嗎?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國民黨用「抹空」的方式,這是政治和選舉上面的策略。

鄭運鵬說,兩岸政策的主張,民進黨跟主席蔡英文都有很完整的論述,蔡英文所說的維持兩岸現狀,也獲得民調上74.1%的支持,會努力維持台海的穩定跟和平,這不只是民調上顯示,國際上面也多所肯定。民進黨會鞏固台灣的主權,也會讓台灣保有民主的體制,跟未來的自主性,這點會努力去執行。

鄭運鵬表示,國民黨或朱立倫對民進黨或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他們用「抹空」的方式,也是很正常的,國際上面對於朱立倫的說法,其實有很多的質疑,台灣人民跟各界對於國民黨這次國共論壇的內容,和朱立倫的說法,也有更多的質疑,這部分是朱立倫應該要去說明的。

鄭運鵬認為,朱立倫的談話都是一種扣帽子的說法,對於國民黨的質疑 ,這是政治和選舉上面的策略。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