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蔡瀛如:蔡英文是「愈戰愈勇」的人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美西時間30日)天晚間在洛杉磯舉辦首場的訪美台僑餐會,旅居在南加州的哥哥蔡瀛政與姐姐蔡瀛如帶著家人一起出席,蔡瀛政雙胞胎女兒還特地準備花束要獻給姑姑蔡英文。

蔡瀛如受訪時表示,她跟先生今天帶了兒子,蔡瀛政則是帶著雙胞胎女兒及太太,全家總動員要來幫蔡英文打氣,跟蔡英文也沒時間事先聊聊,不過她感覺蔡英文在各方面進步很多很多,她心疼的頻頻說很辛苦,但小英有這樣的精神全家是一定支持到底。

蔡瀛如說,當然希望蔡英文能成為總統,但這條路非常艱難,大家要共同奮鬥、一起打拼,私底下家人也會幫她打氣,她說「一個小女孩,肩上這麼這麼大、這麼重的責任」,不過小英不會跟家人撒嬌,她形容蔡英文是「愈戰愈勇」的人。

對於此次蔡英文競選氣勢,蔡瀛如說,整體來說較2012年好一點,但台灣選舉變數多,實在很可惜「不是台灣人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年底左右家人就會回台灣幫蔡英文競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