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謝長廷專訪 蘇貞昌:爭取黨員最多的支持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廣播節目『長仔限時批』今天(4/24)專訪民進黨主參選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位前行政院長 2008年總統初選期間,因為競爭關係正面交鋒而產生情結,後來雖然搭檔參選總統副總統但不合傳聞一直沒有斷過,兩人今天的角色轉為主持人與受訪者可說是歷史性的一刻,因此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採訪。



節目開始前謝蘇一起受訪,對於許信良 2016力挺蔡英文再選總統,吳榮義認為應該是先談 2014先選贏五都及縣市議員再說,而同為主席參選人蘇貞昌對於 2014及2016有什麼想法?蘇貞昌表示,既然在選舉,每個候選人都有爭取選票的方式,這些想法將來在黨中央舉辦的三場政見會時會說,現階段的目標是哪裡有黨員他就會去爭取最多的支持。



兩人是頭一次以主持人跟受訪者身份對談,謝長廷擔任主考官的角色表示,訪問蘇貞昌也是大新聞,蘇貞昌人氣很好,今天如果不是王建民的緋聞,媒體會來的更多。謝長廷表示,今天會用很輕鬆的方式聊天,網路上噗友有很多建議,他開玩笑的說,但是如果要照網友意見問,兩個人應該會打起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