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台聯:519到520無縫接軌嗆馬



號召台灣人民 520站出來嗆馬的台灣團結聯盟,今天(4/25)召開記者會公布 520行動方案。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台聯將在 520馬英九就職的同時間,在北平東路號召群眾「步行」到總統府,「要求馬英九下台」「嗆馬圍城」不讓馬英九順利就職。

林志嘉說,馬英九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這種「變臉總統」已經讓台灣民怨達到最高峰,從各種民調都可以看出,馬英九的不滿意度已經是史上最高。他說,這是非常可笑的事,馬英九還沒上任就成為史上最敗的總統,馬英九說他要戴鋼盔,不顧民怨要硬幹,難道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就要被馬一人拖累嗎?因此,台聯號召所有不滿的民眾 520當台灣的主人,要當總統的頭家,總統只是我們的公僕,權力來自人民,全民站出來讓馬英九認識到「頭家」是人民。

林志嘉表示,台聯和民進黨一直保持密切聯繫並取得相互奧援,共同將反馬的行動推到最高峰的共識。因此,台聯會全力支持民進黨 519的大遊行活動,然後呼籲民眾守夜到520早上8點「前進總統府」,讓嗆馬活動從 519到520「無縫接軌」。

台聯也出示 520路線申請核准公文,前進總統府的路線將由北平東路出發,走林森北路、林森南路、青島東路、青島西路、許昌街、館前路、開封街至重慶南路,突破封鎖線,包圍總統府,他呼籲所有人民站出來展現「頭家」的氣魄。

秘書長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