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許信良力挺參選 2016,蔡英文:尊重參選人政見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4/15)一早出席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2012基層精英人才培訓班」,蔡英文說,她今天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這場人才培訓班活動,主要說明民進黨在近幾年發展和因應將來的挑戰,應該強化哪些體質。

對於近來深耕基層及今天幫黨員上課的動作,被外界解讀是在培養自己新血,蔡英文表示,近來很多事情是外界過度解讀,很多事情不需朝複雜的面向去想,把它當作一個政黨在因應台歪民主化的過程中,他所需要扮演的角色定位跟所做的努力。

對於前黨主席許信良支持她再戰 2016的看法,蔡英文表示,有很多人參選黨主席是好事,在選舉的過程中,可以讓外界感受到民進黨的民主、公開及民進黨對未來和公共議題看法,每個人的政見都應尊重,不要去過度詮釋或解讀,這樣反而會讓整個選舉焦點被模糊掉。

對於許信良拋兩岸關係委員會,蔡英文認為這是參選人的意見不予評論,應該讓黨員自己來決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