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李前總統南部之旅-拜訪前國策顧問邱茂男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4/18)展開三天的南部之旅,首站來到屏東縣九如前國策顧問邱茂男家。李前總統氣色顯得相當好,心情愉快,看到正在接受化療的立法委員邱議瑩也很關心她的健康,李登輝說,他去年因大腸癌住院開刀,出院休養後,儘量多做運動養生,邱議瑩還跟李登輝說,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打球。



李前總統說,他現在越來越關心台灣的事情,現在身體狀況比較好,到南部來看看老朋友及地方的情況,李登輝也誇讚屏東縣長曹啟鴻非常用心,將屏東建設的很好。李登輝也提到 2008年八八風災小林村當時的災情,他說他印象相當清楚當時友四百八十多人罹難,而馬政府卻一點也不關心,還有官員在台北喝酒,他心裡感到很難過,此次他也會前往小林村關心。李登輝和邱茂男話家常,談到當時他也跟邱茂男請教很多問題,也聊到召開國是會議的時代。



邱議瑩隨後也在罹癌化療後首度公開露臉,邱議瑩戴蓍口罩、綁上頭巾接受媒體的訪問。她說,這是新造型,天氣熱綁這樣比較涼快。邱議瑩說她現在膚色較深是因為做化療的關係,色素沉澱的因素,2個星期後將進行最後一次的化療,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見面。她說現在因為生病,還在跟立法院請假,但是她每天都手癢、嘴癢,因為看到同志在立法院衝鋒陷陣,自己卻沒有辦法去,就覺得很鬱卒。



邱議瑩說,李前總統很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也以癌症過來人的身分呼籲國人,要多運動、多呼吸新鮮空氣、多吃天然食物,多照顧自己的健康,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