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蔡英文『蔡市長掃菜市場』-板橋江寧黃昏市場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近日來馬不停蹄的進行 『蔡市長掃菜市場』,今日(9/13)傍晚來到板橋江寧黃昏市場,下班時間逛市場的人不少,乍見蔡英文來掃街民眾又是一陣驚喜,拍照、簽名是基本工作,握到手的民眾樂開懷讓蔡英文更是賣力拜票。





水果攤的阿伯看著蔡英文一攤攤握手致意時,感嘆的說台北縣腹地這麼大,要跑起來很辛苦,難為蔡英文這位女性願意為台灣這樣付出,假如這一票再不投給她,阿伯說他會愧為台灣人!阿伯的肺腑之言讓人好感動,相信蔡英文在跟這些支持者握手的同時,一定能充分感受選民對她的期望,只有努力拼勝選才不會辜負大家。





一位大姊看到蔡英文開心的又跳又喊的,緊握著蔡英文的手哽咽的說,她好喜歡蔡英文,小英一定要凍蒜!蔡英文不是只受到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的喜愛,連小朋友也把蔡英文當偶像,小妹妹的媽媽帶著她從對街跑過來,握著小英的手說蔡英文是她的偶像,她好喜歡她,還告訴蔡英文她念那個幼稚園,聊的好開心,小帥哥更是熱情,拼命高喊小英凍蒜小英凍蒜,活力十足頓時把在場的大人都比下去了。





到菜市場掃街一向是候選人又愛又怕的活動,能夠親近民眾與支持者熱絡互動菜市場絕對是最好的拜票場所,但又擔心因此造成商家、民眾與往來交通的不便,會帶來許多困擾,因此在菜市場掃街時的態度絕對是很重要的關鍵。





仔細觀察蔡英文掃街發現,她會特別注意一些細節,比方說車子或民眾要通過時她會主動先停下來禮讓,並致意的說『抱歉,謝謝!』,或者她會輕拍民眾的肩說『不好意思,打擾了!』,而帶著蔡英文掃街的幕僚也會觀前顧後的儘量不讓掃街變成擾民,從這些小地方可以看出蔡英文的細心以及幕僚的用心,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每一次的掃街都能圓滿完成。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板橋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請問主筆
    為何泛藍媒體都口徑一至的宣稱
    蔡英文跑的不勤所以她會輸給朱立倫
    以你個人採訪經驗事實到底為何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