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蔡英文『決戰六十、徒步掃街』-新店光明街商圈



決戰 60天,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9/28)日下午前往新店光明街商圈持續徒步掃街行程,沿途支持者鞭炮聲不斷,商家爭相握手簽名高喊凍蒜,還有上班族正妹特地蹺班出來,只為了跟蔡英文握手。傍晚在競選辦公室也有全國縣市黨部主委來訪加油打氣,蔡英文表示,新北市有來自台灣各縣市的同鄉會,包括宜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屏東等,希望各縣市一起凝聚團結能量,打一場最好的選戰。

全國縣市黨部主委來訪 蔡英文:凝聚團結能量 打一場最好的選戰








對於國民黨將打出主席牌,馬英九主席將要啟動輔選,蔡英文表示,這是國民黨自己的家務事,不過在整體施政,人民普遍感到失望的情況下,一個執政者的輔選會有多大功效,這是馬總統自己要去評估的。至於對媒體也問到五都選舉,民進黨要選上幾席才算贏,蔡英文說,當然是希望要比現狀好。







媒體問到有關中國對台表示撤飛彈,但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中國事實上又多了好幾顆飛彈,蔡英文表示,她一直在想的就是,中國對此究竟有多少誠意;因為從過去到現在,事實上真的找不出有利證據,而且中國如果真的有誠意,其實應該要對外更具體表達,並且用行動來證實。







而立委林郁方今說蔡英文、蘇貞昌都不會講客家話,蔡英文表示,能夠講客家話當然是最好,但是對於客家鄉親的同理心跟需求,還有他們希望達到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們能替他們做到的話,相信這更是客家鄉親想要的。對於余天委員的言論爭議是否有進行處理,蔡英文說,跟余天連絡時,他已經準備對外說明,是余天委員自己覺得有必要對外說明,至於是否對選情有影響,蔡英文認為,情況還好,因為余天委員並沒有惡意,且他也很快就表達歉意,影響應該有限。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新店、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