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民進黨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聯合競選記者會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日(9/8)上午在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會議室舉行一場『大安文山超越 5夠力 勝選公約』聯合競選記者會,由市黨部執行長許嘉恬主持,民進黨大安文山區提名參選人周柏雅、徐佳青、李慶鋒、柯景昇、阮昭雄五位共同出席這場聯合競選記者會。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議員表示,這場記者會是要對外宣示,雖然大安文山對民進黨一向是艱困選區,在經過跟五位參選人協調溝通後,他們非常有信心可以在這個艱困選區展現民進黨在基層的氣魄,尤其是在艱困選區將以聯合競選模式,從大安文山區開始一直延伸到每個選區,期待每個選區都能以聯合競選模式成局,讓民進黨在這次五都選舉能夠一舉拿下好成績,並期待大安文山可以五席全上。



柯景昇表示八年前大安文山區就已經有過聯合競選的經驗了,今年這一次的聯合競選五位候選人一定會密切合作,力拼五席全上共同打贏選戰。徐佳青議員說團結是力量一直是不變的道理,這次仍然要跟往年一樣,過去她的競選都是不做旗幟不做布條,而這次北二都二位首長候選人也呼應這個作法,因此大安文山區五位參選人聯合競選也或要落實這個政策,希望能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李慶鋒議員表示大安文山區在今年有很大機會可以增加席次,他希望藉由這次的聯合競選,除了訴求團結之外,五位候選人藉由不插旗幟不綁布條的作法打一場進步的選舉,期許在年底能狗五都全贏。新人阮昭雄說這次大安文山是五『雞』合體,希望這五隻小雞合體之後成為超級的航空母艦,做市長候選人最有力的後盾。



周柏雅議員表示聯合競選就是團結競選,多一分團結多一分努力就多一分力量,團結聯合競選也就是要增加選民的信心,經過團結聯合競選全數當選,日後在台北市議會更加團結服務市民,這是對社會支持者的一個宣示,希望大家一起此努力打贏這場選戰。

許嘉恬執行長表示,這是第一場聯合競選,特別選擇在最艱困的選區做開始,看到五位候選人團結一起拼勝選讓人感動,這場聯合造勢也會帶動其他選區一起動起來。最後,五位候選人一一在勝選公約上簽下名字,代表堅守公約規範,努力合作拼勝選!



獨立媒體 台北市議會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