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蔡英文『蔡市長掃菜市場』-三峽黃昏市場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今日晚間(9/20)按照既定行程來到三峽黃昏市場進行 『蔡市長掃菜市場』,面對南部執政縣市因為颱風帶來的災害,蔡英文表示全黨將會投入協助,讓受災民眾早日恢復正常作息。





因凡那比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對南部地區,尤其是高雄與屏東等地,還有南部山區帶來重大災情,很多民眾的家裡淹滿了污泥,財產也遭受嚴重的損失。對此,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晚間表示,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這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也是全家歡聚與團圓的日子。在這個時候遭受這樣嚴重的打擊,令人感到非常遺憾與無奈。





蔡英文說,她已經請民進黨執政的雲林縣蘇治芬縣長、嘉義縣張花冠縣長及黨內公職全力投入資源加以協助;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家園的清理與整頓,讓受災的民眾早日恢復正常作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三峽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