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蘇嘉全大肚山萬里長城登山健行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9/5)上午 6時30分到大肚山萬里長城登山健行,並與一大早來爬山的市民們寒暄問好,蘇嘉全表示,他除來爬山健身外,也來了解大肚山萬里長城這個大台中市民重要的運動地區,有什麼缺失需要改善。



蘇嘉全相當重視大台中市民的休憩活動,尤其四周的山區是市民們主要登山健行場所,因此,七月下旬特別到大坑與市民們一起登山外,昨天一大早 6時30分,又與縣議員候選人劉淑蘭、陳世凱等人到大肚山萬里長城爬山健行。



沿途蘇嘉全向山友們打招呼問好,不少市民很驚訝蘇嘉全竟然那麼早就來這兒與他們一起爬山,他遇到長期在大肚山區當義工的山友謝子嘉,獲悉謝子嘉每天來這兒義務的除草、清垃圾後,蘇嘉全對他大表佩服,表示我們社會上就是需要這種無怨無悔,默默付出的人。



蘇嘉全表示,他來到大肚山萬里長城登山區,除來爬山運動外,也來了解這兒的廁所、飲用水是否方便?登山設施是否還有其他缺失需要改善?他看到有不少民眾是光著腳爬山,除要他們小心不要受傷外,特別祝福大家日日春,年年春,爬山永遠青春健康。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